兴宁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5946 发布时间:2017-03-10
[字体:  ]

 

11111.jpg

 

3月9日,兴宁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2017年工作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和省法院院长龚稼立莅兴调研讲话精神,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同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全会大会.jpg

 

会上,兴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强调,2017要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增强政治敏感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好执法办案,加强易激化矛盾案件的排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三是坚决打赢“执行难”这场仗,为实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积极作为。四是进一步推进司法改革,严格执行上级法院和本院制定的管理、监督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各项改革措施顺利实施。五是全面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以踏石留痕的精神抓好法院队伍建设。六是大力提升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司法工作中有更多获得感。七是努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进一步增强司法透明度。八是主动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兴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jpg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和其他院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