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市法院“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喜获二等奖

阅读次数:5084 发布时间:2017-05-04
[字体:  ]

 

IMG_7768.JPG

 

5月3日,我院踊跃参加了由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我院参赛选手罗文慧还获得了全场“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IMG_7751.JPG

 

 

此次竞赛活动,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结合《兴宁市人民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方案》精心安排,挑选出四名青年党员干警参加比赛。竞赛中,我院参赛选手着装整齐,精神抖擞,踊跃作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初赛、决赛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从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二等奖。其中,我院参赛选手罗文慧在比赛中表现抢眼,受到评委和仲裁组的一致认可,被评为“优秀选手”。

 

IMG_7837.JPG

 

 

IMG_7858.JPG

 

 

 这次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我院干警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了我院干警廉洁自律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促进依法公正履责履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