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参加全省法院纪律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4952 发布时间:2017-05-10
[字体:  ]

5月10日上午,省法院召开全省法院集中开展纪律作风问题专项督察视频动员大会,我院全体干警及受邀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IMG_7877.JPG

 

视频会上,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深刻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他强调,要把扎实开展专项督查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推进当前法院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以严明纪律过硬作风保障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向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合格答卷。

 

IMG_7880.JPG

 

IMG_7879.JPG

 

IMG_7862.JPG

 

 

受邀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廉政监督员均表示虽然此前多次参加兴宁法院相关廉政座谈会议,但这是首次参加省一级法院举行的纪律作风问题专项督察会议,足见法院抓好纪律作风问题的重视程度和决心。同时,对我院的队伍建设和廉政司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建议我院要继续加强廉洁司法建设,强化职责履行,持续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

 

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对我院工作进行监督指导,是我院推进廉洁司法、改进司法作风的常态化举措,旨在促进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审务廉政监督工作,促进公正廉洁文明司法,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