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西法院院长陈少华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阅读次数:7304 发布时间:2017-05-12
[字体:  ]

 

5月11日,揭西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少华一行6人到兴宁法院参观交流,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陪同下,陈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院史室和荣誉室,并召开座谈会。我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G_7960.JPG

 

 

会上,兴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向陈少华院长一行介绍了我院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兴宁法院司法改革工作情况。两院参会人员围绕司法体制改革相关问题、落实司法责任制情况、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展开学习交流。同时,双方还对审判管理、立案信访、行政案件集中管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陈院长一行对我院审判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赞赏和肯定,认为我院的司法改革经验做法值得揭西法院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两家法院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互相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建立更多信息、资源交流共享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促两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