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阅读次数:24006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体:  ]

IMG_9897.JPG

 

1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作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清波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IMG_9866.JPG

 

会上,声欢院长作了题为《以学习促工作 抓好司法办案》学习宣讲报告,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重点内容和精神主旨,以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掀起学习热潮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征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懂、学深、学透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和群众。二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从严从实守护司法公正防线,务实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要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任务。三是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人民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建设一支过硬的法院队伍,为我市“一中心四组团”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IMG_9870.JPG

 

声欢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我院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学习,学原文、悟原理、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忠实履行司法职责,务实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扎实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优质高效完成审执第一要务。同时强调,全院干警要以十九大报告为统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法院工作,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征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从严从实守护司法公正防线,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落实到执法办案的每一个环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