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秋国庆节前集中开展涉民生案件 执行风暴专项活动

阅读次数:17879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法官你们辛苦了,真没想到你们去执行比我卖小菜的起得还要早!这笔钱来得十分及时,大大减轻了我们家里的负担!这个中秋总算过得舒心些了!十分多谢法官!”人身损害赔偿案件的申请人杨阿姨拿着1.7万元的赔偿款,握着执行法官的手,感激万分。

 

一、整装待发1.jpg

 

近日,我院积极响应广东省法院“南粤执行风暴”专项活动要求,精心部署开展集中大执行活动。9月20日,我院利用中秋、国庆前夕这个时间节点,开展涉民生案件执行风暴专项活动,重点打击涉及交通事故、人身伤害等案件的“久、赖、拖”违法行为,精准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三、上门执行2.jpg

 

 

三、上门执行5.JPG

 

当日凌晨5点,我院出动干警30余人,警车4辆,兵分两路,重点针对23宗涉民生执行案件,深入兴宁城区各街道、各乡镇开展大执行,行程200多公里。最终,经过七个多小时的奋战,1名被执行人一次性付清人身损害赔偿款1.7万元;2名被执行人给付部分赔偿款,余款分期偿还;5名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2名被执行人被依法司法拘留;1名被执行人被罚款1万元。

 

五、司法拘留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