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兴宁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1762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6月23日上午,我院积极参加兴宁市2020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暨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在兴宁会展中心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兴宁法院积极参加兴宁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2.jpg兴宁法院积极参加兴宁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1.jpg

 

    活动中,兴宁市禁毒委对2019 年度的禁毒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全体参加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作出了坚决拒绝毒品的郑重承诺,表达了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活动现场,我院干警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普及相关禁毒知识,同时通过展示毒品样品,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常见种类及危害,热情解答群众疑惑,消除群众对毒品的好奇心,提醒群众远离毒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与意识,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