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亲近自然•强健体魄”徒步健走比赛活动

阅读次数:12973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为丰富法院干警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干警身体素质,10月30日,我院工会组织干警开展了以“亲近自然·强健体魄”为主题的徒步健走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党组书记、代院长周展明带队,120多名干警参加,为平时忙于工作的干警们创造了一个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的机会。

 

兴宁法院开展“亲近自然·强健体魄”徒步健走比赛活动.jpg

 

当日下午三点,参加活动的干警们在兴宁市神光山门楼广场准时集合,终点位于神光山山顶广场,全程共行进2.75公里。为确保比赛的顺利开展,政治部、综合办、审管办等部门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随着一声令下,徒步健走比赛正式开始,干警们争先恐后冲出起跑线。一路上,所有参加人员均能按照既定路线前进,干警们注重发扬团队精神,保持整体队伍形象,相互鼓励扶持,共同向终点奋力攀登,展现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角逐,最终决出男子组、女子组前十名的名次。

 

此次徒步活动历时近一个小时,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又培养了团结友爱、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丰富了干警们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干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情, 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向年底目标发起冲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