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法院院长刘志平到我院交流

阅读次数:2027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

 

已马赛克.jpg

 

1月20日上午,蕉岭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志平率综合办主任钟环等人到我院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周展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思东,党组成员、副院长何金盛,党组成员、审管办主任曾迪彬等共10人参加座谈。

 

IMG_3237.JPG

IMG_3253.JPG

 

刘志平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等,并就我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座谈会上,周展明代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2020年工作情况。双方对审判执行、智慧法院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就各自法院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细致交流,相互分享经验做法。双方达成共识,一是要互相学习借鉴智慧法院建设经验,大力推进庭审直播,全面深化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力,打造“阳光司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二是要加强执行工作经验共享,健全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强化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作用,密切开展司法联动和执行协作,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三是要优化司法辅助人员管理,加强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培训,提高队伍业务技能与能力素质,提升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职业保障水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四是要构建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加强沟通交流,搭建业务研讨平台,创新工作理念,拓宽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共同推进两地法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