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展明对新提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895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IMG_3388.JPG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促进干部履职担当,4月7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展明对四名新提任干部魏鉴宏、陈凯彬、江育娇、吴浩媚进行廉政谈话,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纪律“防火墙”。

 

谈话中,周展明院长分析了新提任干部各自工作岗位的性质、职责与重要性等,强调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院党组对干部在政治上、思想上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引导干警牢固树立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干警。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增强岗位业务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要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要严格自我要求,高标准完成工作,努力做好表率,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坚决维护司法公正,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展现法院人的责任担当。 三是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要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坚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的底线自觉,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抵制预防司法腐败,保持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营造风清气正的新常态。

 

新提任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齐心协力干事创业,为法院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