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法院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阅读次数:1169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  ]

 

主图.JPG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18日下午,梅州法院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院举行。报告会由梅州中院市管干部郭广善主持。我院在家院领导及全院干警参加报告会。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四级高级法官、审委会委员周展明,梅州中院民三庭副庭长、四级高级法官黄洪远,梅江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审委会委员、一级法官黄永松,梅县法院畲江法庭庭长、一级法官刘国勇,梅江法院一级法官曾士芳等5名英模代表,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用平实的语言、真实的案例,讲述了人民法官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司法为民的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法院特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梅州法院队伍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

 

梅州中院市管干部郭广善在会上强调,5名英模代表先进典型事迹的宣讲,弘扬了法院系统英模精神,发挥了典型引领作用,强化榜样教育力量,鼓励和引领广大法院干警进一步塑造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司法公正、清正廉洁的形象。兴宁法院干警要以榜样力量为标杆,用先进激励、用模范引领,认真学习英模甘于奉献、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把传承和弘扬英模精神融入到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使之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法院铁军。

 

报告会结束后,干警们一致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严格按照队伍教育整顿的方针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把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努力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平安兴宁法治兴宁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