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个规定”大宣讲暨党政领导严格执行 “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会

阅读次数:4368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

 

IMG_6686.JPG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大力提升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三个规定”大宣讲暨党政领导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会。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展明主持宣讲活动并作“三个规定”学习宣讲。兴宁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统计局、医保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城综局、交通局、水务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12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主任共60多人参加会议。

 

IMG_6689.JPG

 

会上,周展明院长就执行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性、“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广东省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更规定”情况以及推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三个规定”从司法机关外部、司法机关内部和办案人员自身三个层面阻断影响独立公正司法的因素,形成全方位立体式保障司法机关独立公正司法的制度体系,对于防止司法案件受到违规干预和司法人员被“围猎”,保障独立、公正、廉洁司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示范作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扎实推动“三个规定”落实到位、常治长效。

 

集中宣讲后,全体与会党政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对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要求作出了公开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