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阅读次数:4399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主图.JPG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持续深化警示教育,切实做好思想发动,6月10日,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长周展明主持。全体院领导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周展明院长通报了我院查纠整改工作情况,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有关政策进行了再宣讲、再解读,持续教育引导干警充分认识查纠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打开心结、放下思想包袱,主动自查自纠,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一是要坚持警钟长鸣,严格执行政策,深刻领悟政策规定,积极主动向组织如实说明问题,争取从宽处理,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要坚持挖根除弊,压实查纠责任,加大力度推进组织查处,对存在的问题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做到见人见事、动真碰硬、触及要害。三是要坚持正本清源,坚决打击歪风邪气,优化法院政治生态,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法院铁军。

 

2.JPG

 

随后,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学习,更为直观、更加明确地警示干警拧紧思想“总开关”,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