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涉案财物专项清理处置行动执行款集中发放会

阅读次数:4580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12
[字体:  ]

 

IMG_6917--大图.JPG

 

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工作实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6月11日,我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涉案财物专项清理处置行动执行款集中发放会,集中向20名申请执行人发放33.14万元执行案款,用实际行动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我院院长周展明、副院长张思东、执行局局长陈运涛等30多人参加会议。

 

IMG_6946--合照修改1.JPG

 

此次涉案财物专项清理处置行动涉及农民工工资、买卖合同等涉民生执行案件。发放现场,执行干警严格核对当事人的身份信息及领款金额,将涉及农民工工资的案款作为优先发放对象,耐心为在场申请人办理执行款领取手续,确保发放过程有条不紊,案款发放准确无误。

 

执行工作永远在路上,我院将一如既往保持执行高压态势,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不断创新执行手段,强化各种执行措施,规范执行管理,及时规范处置涉案款物,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最大限度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