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4287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

 

主图.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我院党员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的有机结合,6月17日至22日,4名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所学所思所悟,分别为各自分管部门干警讲授了思想深刻、富有实践指导意义的系列专题党课。

 

IMG_7375.JPGIMG_7279.JPGIMG_0018.JPG

 

 

​系列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刻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成长壮大的辉煌历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4名院领导立足学习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方面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引导全院党员干警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上率下,以学促行,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不断推动兴宁法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聆听党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增强信心、凝聚合力,不忘初心使命,更好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能力和有效提升审判质效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努力的工作和更加出色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