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法院院长林育胜到我院交流

阅读次数:1991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

 

IMG_8902.JPG

 

7月9日,普宁市人民法院院长林育胜到我院交流。在我院院长周展明的陪同下,林育胜院长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院史室、荣誉室、会议室、干警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我院审判执行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IMG_8847.JPGIMG_8850.JPG

 

随后,双方围绕各自法院审判执行、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互相交流分享先进工作经验及创新做法。双方达成共识,一是要突出政治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建党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法院工作新篇章。二是要加大诉讼服务工作力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多元化司法需求。三是要加强沟通协作,相互学习借鉴,建立共享经验、拓展思路、破解难题、取长补短的学习交流平台,集聚双方智慧,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激发队伍活力、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IMG_8879.JPGIMG_888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