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个提升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阅读次数:822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

 

IMG_9245.JPG

 

7月22日,我院召开“五个提升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开展“五个提升年”活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我院院长周展明主持会议。我院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共23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展明院长传达了全市法院开展“五个提升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各牵头责任人逐项梳理目前未完成的工作任务,研判分析存在的困难并提出解决措施。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下一阶段“五个提升年”活动,周展明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入推进“五个提升年”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担当,奋勇争先,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五个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服务大局水平、审判质效、一站式建设水平、司法能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兴宁法治兴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弱项补短板。要强化目标引领,对标对表方案,进一步查漏补缺,瞄准工作推进中的堵点难点,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有力有序推进落实。对未完成工作,要注重统筹谋划,逐条逐项建立工作台账、挂牌管理、销号记账;对已完成任务,要坚持一抓到底,注重建章立制,强化跟踪落实,确保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五个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将压力层层传导,将责任层层压实,以“头雁效应”激活“群雁活动”,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向前看、铆劲干,注重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打造具有兴宁法院特色的有影响有价值工作品牌,凝心聚力推动兴宁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