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警大队在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知识竞赛荣获佳绩

阅读次数:892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  ]

 

模糊.jpg

 

8月24日,在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的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知识竞赛中,我院法警大队荣获团体优秀组织奖,张俊鹭同志荣获个人竞赛一等奖,肖秀锋同志荣获个人竞赛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825145034.jpg

 

竞赛分为理论笔试、必答、抢答三个环节,重点考核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纪党规以及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细则、技能知识、警务理论知识等方面知识。比赛中,由我院法警大队教导员钟华带领的代表队凭着扎实的基础,沉着冷静、配合默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我院司法警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执法知识竞赛,有效提升了全体司法警察的理论知识水平与执法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法警大队将以此次执法知识竞赛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规范文明的履职能力,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