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提升团队领导力和执行力”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564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2-04-01
[字体:  ]

 

2U1A4510.JPG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领导能力和执行力,增强队伍凝聚力,3月31日,我院邀请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斌进行授课。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廖思谦主持,我院在家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共113人参加会议。

 

2U1A4533.JPG

 

高斌副教授深刻阐述了团队领导力和执行力的重要意义,分别从“领导者要为团队发展注入灵魂、领导者要为团队行动作出引领、领导者要为团队壮大积累资源、领导者要为团队凝聚合理沟通”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全面解读了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需要具备的综合能力。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启发性和指导性,深化了全院干警对团队领导力和执行力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干事创业积极性,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兴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