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周展明讲授“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3098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体:  ]

 

2U1A2980.JPG

 

为扎实推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7月22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展明为全院干警讲授“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周展明院长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凝心聚力谱写兴宁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两个确立”的必然逻辑和决定性意义切入,对“两个确立”进行深入的解读阐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客观需要,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保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并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二是要立足司法职能,增强使命担当,以推动兴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正风肃纪强队伍,筑牢公正司法“防火墙”。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充分激发了全院干警学习讨论“两个确立”的浓厚氛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两个确立”融入到司法实践和为民服务中,奋力推动新时代兴宁法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