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畅谈军人情 喜迎二十大”退役军人座谈会

阅读次数:14004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  ]

 

2U1A3789.JPG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7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畅谈军人情 喜迎二十大”退役军人座谈会。我院院长周展明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和退役军人共35人参加会议。

 

2U1A3989.JPG

 

座谈会上,周展明院长对参会的退役军人们表示热烈欢迎,8名退役军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的退役军人们追忆军旅生涯,畅谈从军故事,分享转业以来的工作经历。他们纷纷感谢院党组多年来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希望今后能够常态化开展座谈会,增进感情和沟通,共同为兴宁法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随后,周展明院长向退役军人们介绍了我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感谢退役军人们一直以来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表示我院将继续加强对法院退役军人的关注、关心、关爱,努力创造更加贴心、舒心、暖心的工作、成长、学习、生活环境,希望退役军人们今后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积极为法院建言献策,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为兴宁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力量。

 

2U1A4009.JPG

 

会后,院党组陪同退役军人们参观了我院即将投入使用的“三中心一基地”,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