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入职公务员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935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

 

2U1A6032.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新入职公务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起好步、走正路,8月9日,我院开展新入职公务员廉政谈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思东主持,政治部(督察室)副主任罗燕及6名新入职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思东副院长对新入职公务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纪律,严于律己。要自觉遵守法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坚守纪律红线,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工作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提高个人政治素养,把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法院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爱岗敬业,担当作为。要严守工作纪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练就过硬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

此次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新入职公务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岗位职责定位的认识,为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法院新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新入职公务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纪律,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兴宁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