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法院院长曾梅麟率队到我院交流

阅读次数:2485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  ]

 

 

 

2U1A3125.JPG

 

10月27日,五华法院院长曾梅麟率副院长黄定斌、张智雄、张伟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贵荣,审委会专委张志权等一行7人到我院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我院院长周展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张思东、何金盛、廖思谦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4人参加座谈。

 

2U1A2781.JPG2U1A2880.JPG

 

曾梅麟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三中心一基地”、党员活动室、行政争议诉前调解中心、院史室、荣誉室、多功能视频会议室、干警食堂等场所,并观看了“天平红·齐昌兴”党建品牌专题片,详细了解我院党建工作、审判执行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2U1A2912.JPG2U1A2988.JPG

 

座谈会上,周展明院长对曾梅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五项重点工作和“两升三降”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党建品牌、审执工作、“三中心一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党的建设、“两升三降”指标、诉前调解、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两地法院工作提质增效。一是要全面强化党建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二是要全速提升审判质效。要切实加强审判管理,不断优化“两升三降”指标,注重诉前化解和诉源治理工作,着力提升一站式建设效能,持续擦亮法院工作品牌,不断推进五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力锻造过硬队伍。要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不断完善青年干警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开展精准化分级分类培训,着力提升司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共同促进两地法院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