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岗”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2497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2-11-07
[字体:  ]

 

表彰大会.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引导党员干警立足岗位做贡献,11月4日,我院召开“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岗”表彰大会。我院副院长张思东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和全院干警共1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副院长何金盛宣读了《关于表彰“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全体院领导为刑庭、民一庭等14个党员先锋队成员,陈利聪、翁苑平等15个党员先锋岗颁奖。党员先锋队代表罗应豪、党员先锋岗代表陈利聪作了交流发言。 

 

党员先锋队合照.JPG

党员先锋岗合照.JPG

 

周展明院长代表院党组向受表彰干警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强调全院干警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当好表率,切实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担当,推动兴宁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对党绝对忠诚,永葆政治本色。要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要提高政治能力,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确保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要筑牢信仰之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把稳思想之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宏大使命情怀。要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三要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要砥砺担当志气,心怀“国之大者”,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恪尽职守、甘于奉献。要磨砺担当骨气,敢于坚持原则、依法办案,勇挑重担、勇克难关。要提升担当底气,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

四要更加严格自律,严守纪律规矩。要严以修身立德,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强化法纪意识,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坚决贯彻落实“三个规定”。要发扬优良作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

 

123.jpg

 

456.jpg

 

789.jpg

 

101112.jpg

 

1314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