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12• 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23873 发布时间:2017-12-04
[字体:  ]

12月1日下午,在“12· 4”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我院与兴宁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等多家单位以 “学习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在神光山正门广场共同举行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启龙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我院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展示、介绍法院各项工作亮点和宣传法律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有关婚姻家庭、民间借贷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据不完全统计,法官们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房屋拆迁、劳资纠纷、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咨询40余起。法官娴熟的法律知识和耐心的讲解,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发放宣传资料.jpg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更多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学法、尊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接受群众咨询.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