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关怀在走访座谈中体现——我院开展节前系列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4845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近日,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的带领下,我院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先后看望慰问了挂钩精准扶贫户、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慰问贫困户

 

2.jpg

 

1月22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带领院驻村帮扶工作组一行6人前往法院挂钩精准扶贫村叶塘镇彭陂村,通过座谈和走访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他们对今后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的新春祝福。据统计,我院驻村工作组在春节前夕共为131户贫困户送上39300元慰问金。

 

近年来,我院持续开展辖区走访慰问和帮扶活动,不断拉近法院与群众的感情,把司法为民的宗旨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让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怀,深受群众好评。

 

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1.jpg

 

1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应邀前来的35位老干部欢聚一堂,与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声欢同志共同畅谈法院建设,共谋法院发展。会上,声欢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法院审执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执行难、家事审判改革、道交一体化、内设机构改革及法院基础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法院的关心和支持,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声欢院长嘱咐老干部们要保持身心健康,享受退休生活,并表示院党组将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竭尽所能,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退休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也希望老干部继续支持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法院工作再创辉煌。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 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对院党组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本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法院各项工作,也希望用自己的余热为法院增光添彩。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多次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关心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切实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让老干部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