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法官开展学雷锋法制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2828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19-03-04
[字体:  ]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日上午,我院组织青年法官到兴宁市文化广场参加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及“学雷锋普法宣传”活动,对广大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304100729.jpg

 

为了向群众更好地宣传法律知识,兴宁法院精心制作了宣传手册,向群众介绍法院工作亮点和宣传法律法规知识;结合发生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法律行为和法律现象,选取典型案例及群众关心密切的法律问题进行以案释法。活动中,法官们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房屋拆迁、劳资纠纷、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咨询50余起,法官娴熟的法律知识和耐心讲解,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