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阅读次数:1068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IMG_2713.JPG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五个提升年”活动,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优化企业营商环境,3月30日上午,我院副院长何金盛带领民二庭庭长邱万波等一行5人到梅州市卓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广州天河(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进行实地走访,为辖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IMG_2739.JPG

 

在走访中,何金盛副院长一行分别与两家企业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及经营范围、生产规模、产能等基本情况,对一些常见的企业纠纷问题及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就法院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进行了深入探讨,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企业赠送了法律书籍。

 

IMG_2701.JPGIMG_2726.JPGIMG_2719.JPG

 

卓越公司总经理罗森标、工业园管委会主任马志源对我院“送法进企业”,主动提供法律服务的做法纷纷点赞,认为法官们提出的法律建议针对性强,有效促进企业依法办事、守法经营,有力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希望法院经常走访服务,增进联系,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的能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依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完善各项服务企业措施,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做好法律维权的坚强后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