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922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408144422.jpg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加大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4月7日上午,我院叶塘法庭庭长刘绍明一行6人积极参加由兴宁市叶塘镇人民政府举办的“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8144407.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网络诈骗案例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诈骗意识。宣传过程中,我院法官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案件特点、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以及识别、防范技巧,提醒群众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银行密码信息等,帮助群众了解预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新型网络电信诈骗危害性的意识,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得到了提升,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