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814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

 

IMG_3656.JPG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4日下午,我院与兴宁市司法局、兴宁市检察院等部门在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IMG_3826.JPGIMG_3726.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以及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干警们热情主动的宣传工作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停留,群众纷纷向法官咨询了解法律知识,法官们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积极宣传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情况。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IMG_3638.JPGIMG_3848.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同时也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