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进社区,筑牢安全防护墙

阅读次数:889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

 

1.jpg

 

为切实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骗能力,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4月14日下午,我院政治部主任刘燕燕一行5人到永泰社区参加兴田街道“反诈宣传日”暨“无诈社区”创建启动仪式,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活动。

 

4.jpg3.jpg2.jpg

 

活动现场,我院干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与群众积极互动,向群众普及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提醒群众提高警惕、注意防范,并结合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为群众讲解当前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劝导群众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不乱点链接、不给陌生人转钱,切实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将反诈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反诈意识入脑入心,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