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老旧小区社会治理挂钩帮扶工作

阅读次数:999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

 

IMG_5479.JPG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5月20日,我院党组成员、审管办主任曾迪彬一行5人深入石膏矿宿舍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挂钩帮扶老旧小区情况,并与兴田街道办、河背社区居委会举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共同协商探讨帮扶改造工作。

 

IMG_5535.JPG

 

曾迪彬党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石膏矿宿舍楼栋、门禁、物业、监控、基础设施等情况,对小区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调查摸底,了解到石膏矿宿舍建于80年代,住户30户约100人,因楼房修建时间长、无物业管理等原因,小区基础设施较为破旧,且无监控摄像头,治安管理有难度,安全隐患较大。通过勘察,进一步明确了小区改造方向,并对拟改造项目进行实地测量,同时主动与居民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居民生活难题,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IMG_5560.JPGIMG_5550_副本.jpg

 

座谈会上,我院与兴田街道办、河背社区居委会结合小区实际情况,认真梳理分析石膏矿宿舍改造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及不足,借鉴先行工作经验,为老旧小区改造出谋划策,就改造方案细节进行进一步商榷。

 

老旧小区改造关乎百姓福祉,我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做好老旧小区社会治理挂钩帮扶工作,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推进兴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法院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