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映初心,薪火永相传|我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仪式

阅读次数:15045 编辑: 兴宁法院 发布时间:2023-10-26
[字体:  ]

 

P2U1A1547.jpg

 

10月24日,我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仪式,欢送黄健华同志光荣退休。我院副院长何金盛、坭陂法庭部分干警参加仪式。

 

2U1A1528.JPG

 

仪式上,何金盛副院长为黄健华同志颁发退休证,对黄健华同志三十八年来为兴宁法院事业发展进步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黄健华同志能继续做好审判事业的“领路员”,一如既往地热爱、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在业务发展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祝愿黄健华同志在退休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舒心,乐享幸福美好的退休生活。

 

2U1A1544.jpg

 

黄健华同志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这些年在兴宁法院工作的心路历程和峥嵘岁月,对院党组和同事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祝愿兴宁法院越来越好,表示今后将以“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继续支持法院工作,坚决维护好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真诚鼓励在岗同志们接续奋斗。

 

2U1A1585.JPG

 

参会干警纷纷向黄健华同志送上祝福,并表示将以其为榜样,接过“接力棒”跑好“新征程”,不断为兴宁法院审判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