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兰台,岁月无悔|我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阅读次数:13431 编辑: 兴宁法院 发布时间:2023-11-15
[字体:  ]

 

2U1A3174.JPG

 

11月14日,我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仪式,欢送练东红同志光荣退休。我院副院长廖思谦、综合办部分干警参加仪式。

 

2U1A3201.JPG

 

仪式上,廖思谦副院长为练东红同志颁发退休证,充分肯定练东红同志多年来为兴宁法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寄语:一是感谢练东红坚守档案工作岗位二十载,是法院档案工作日趋完善的亲历者和建设者,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凡业绩。二是祝愿练东红同志保持身体健康和乐观心态,享受悠闲自在、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三是希望练东红同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老同志带头垂范作用,常“回家”看看,为法院的档案工作指路子、提建议、献良策。

 

2U1A3321.JPG

 

练东红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兴宁法院工作的点滴故事,表达了对组织关心照顾的满满谢意、对多年同事的深深眷恋、对年轻同志的殷殷期望,同时坚定表示自己将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继续为法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2U1A3376.JPG

 

参会干警抚今追昔,共忆奋斗岁月,重温共事时光,纷纷表示要学习练东红同志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甘为人梯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工作,为推动兴宁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