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峥嵘岁月 感恩一路奉献|我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阅读次数:8077 编辑: 兴宁法院 发布时间:2023-12-28
[字体:  ]

 

2U1A8050.JPG

 

 

12月28日,我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欢送罗春练同志光荣退休。我院副院长何金盛、坭陂法庭和执行局部分干警参加仪式。

 

2U1A8060.JPG

 

仪式上,何金盛副院长为罗春练同志颁发退休证,对罗春练同志三十四年如一日忠诚履职、脚踏实地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与赞赏,感谢其对兴宁法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罗春练同志退休不退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兴宁法院的工作,常“回家”看看,发挥传帮带作用,当好带动培养年轻干警的“成长引路员”,为兴宁法院高质量发展汇聚起强大的“银色力量”,并祝愿罗春练同志退休生活充实美满、健康常伴。

 

2U1A8057.JPG

 

罗春练同志回顾了在法院工作的峥嵘岁月和难忘点滴,感慨时光如梭,感谢院党组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表示以后会始终坚持以“法院人”的优良作风继续支持法院工作,坚决维护好法院和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

 

2U1A8074.JPG

 

参会干警纷纷向罗春练同志送上真挚的祝福,表示将传承发扬好退休同志的优良作风,为法院事业的美好明天接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