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鉴初心 荣休敬韶华|我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阅读次数:8931 编辑: 兴宁法院 发布时间:2023-12-28
[字体:  ]

 

2U1A7797.JPG

 

12月28日,我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欢送刘慧香同志光荣退休。我院副院长何金盛、宁中法庭全体干警参加仪式。

 

2U1A7902.JPG

 

仪式上,何金盛副院长为刘慧香同志颁发退休证,充分肯定刘慧香同志多年来为兴宁法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寄语:一是真挚感谢刘慧香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坚守一线,为兴宁法院审判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衷心祝愿刘慧香同志保重身体,享受充实美好的退休生活,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三是殷切希望刘慧香同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工作,常回“家”看看,成为培育年轻干警的“引路人”和促进法院发展的“参谋官”。

 

2U1A7909.JPG

 

刘慧香同志回顾了近三十年来在法院工作的点滴,真挚地表达了对法院的不舍、眷恋与热爱,同时勉励年轻干警要善学习、敢担当、守规矩、知敬畏,早日成长为司法工作的“行家里手”,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为法院事业建言献策。

 

2U1A7961.JPG

 

与会干警畅所欲言,分享与刘慧香同志共事的时光,赞扬她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勤奋踏实的敬业精神,并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接过“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为开创兴宁法院审判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