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鉴初心,荣光映华章|我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阅读次数:440 编辑: 兴宁法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

2U1A3925.JPG 

 

3月21日下午,我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欢送罗英霞同志光荣退休。我院副院长廖思谦、审管办(研究室)部分干警参加仪式。

 

2U1A3916.JPG

 

仪式上,我院副院长廖思谦为罗英霞同志颁发退休证,对其认真负责、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上寄语:一是真挚感谢罗英霞同志工作期间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兴宁法院审判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衷心祝愿罗英霞同志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享受充实、美好、幸福的退休生活。三是希望罗英霞同志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各项工作,常“回家”看看,为法院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2U1A3968.JPG

 

罗英霞同志回顾和分享了在法院工作的心路历程和真情感悟,真切地表达了对院党组关怀的感谢、对同事情谊的不舍,表示在开启退休生活新篇章的同时,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与会人员感慨发言,回忆了与罗英霞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惜别之情,并对她的退休生活给予美好祝愿,气氛温馨而热烈。

 

2U1A39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