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兴宁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信息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阅读次数:6943 编辑: 兴宁法院 发布时间:2024-02-19
[字体:  ]

 

通报.jpg

 

近日,中共兴宁市委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院荣获“信息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审管办(研究室)主任江育娇、副主任范佳文荣获“信息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2023年,我院审管办(研究室)在院党组的有力领导下,主动把信息工作融入全面建设“六先”法院、大力实施“1+3”行动中去谋划、推动,牢固树立“精品信息”意识,充分发挥信息工作参谋辅政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加强信息编报,大力挖掘凝练基层法院在审判执行一线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准确反映司法为民、司法改革、营商环境、社会治理等工作新情况、新举措、新成效,持续提高信息工作高度和深度,为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信息保障。全年共完成各类信息简报128篇,被兴宁市委采用15篇,被梅州市委采用1篇,信息报送工作质量系数在兴宁各单位排名第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