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让婚车人摔倒引口角 赴婚宴成打群架

阅读次数:6301 发布时间:2016-10-10
[字体:  ]

 

      人逢喜事本应心情舒畅,但有人却在嫁娶迎亲时,因与他人发生口角,在喜气洋洋的婚宴旁边打起了群架。日前,兴宁法院审结一宗故意伤害案件,本是帮忙接送婚宴宾客、却因口角打架而将人摔伤的曾某华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今年2月16日下午2点左右,曾某华坐着妹夫李某斌开着的小车到兴宁市径南镇某村舅舅巫某平家去接参加婚宴的亲人。到达巫某平家路口时,刚好主婚车要出来,李某斌将车停到路边让车。这时朱某导开车载着朱某权、朱某聪等从相对方向过来。由于路小,两车无法会车通过。李某斌遂解释先让主婚车通过,其再倒车让路,朱某导等人同意。主婚车出去后,李某斌倒车,刚好朱某环骑着摩托车经过此处,避让过程中摔倒。曾某华下车扶朱某环时,双方发生口角,朱某权等人见状,纷纷下车替朱某环说话,后双方发生推搡打斗,打斗过程中,曾某华抱住朱某聪摔倒在地致其受伤,巫某平等在现场喝喜酒的亲友也纷纷来到现场参与打斗,直到民警到达现场制止。打斗造成朱某聪等人受伤,其中朱某聪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朱某环、巫某平为轻微伤。3月8日,曾某华主动投案并赔偿被害方医药费等合计3.3万元,并得到对方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