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兴宁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陈声欢同志获高票当选兴宁法院院长!

阅读次数:7306 发布时间:2016-11-18
[字体:  ]

 

2016年11月18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兴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兴宁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高票通过,陈声欢同志高票当选兴宁市人民法院院长。

 

图一、兴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兴宁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声欢向大会作了《兴宁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出发,全面总结了在审判公正、审判效率、审判效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科学谋划。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兴宁法院工作报告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以95.08%通过了报告。高票通过体现了人大代表对兴宁法院工作的充分肯定,认为过去五年,兴宁法院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跨越。

图二、11月16日上午,兴宁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声欢向大会作了法院工作报告

 

五年来,兴宁法院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市人大的有效监督和市政府、市政协、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认真履行审判执行职能,维护公平正义,为兴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五年期间,兴宁法院共审理、执行各类案件20330件,结案19625件,解决诉讼标的金额21.36亿元,办案质量、效率、效果指标持续优化,审判、执行工作各项指标居梅州法院前列。

 

图三、11月18日上午,新当选领导干部现场宣誓,右一为新当选兴宁法院院长陈声欢同志

 

与会代表们认为,兴宁法院工作报告内容客观真实,数据详实,重点突出,全面客观体现了兴宁法院五年来的工作。兴宁法院在维护公平正义,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践行司法为民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