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观摩庭审

阅读次数:2301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1裁剪.jpg

 

9月6日下午,我院邀请梅州市人大代表谢景文、兴宁市政协委员陈伟林等15人观摩一件七名被告人涉恶案件庭审。

 

庭审中,代表委员们认真旁听庭审全过程。庭审活动结束后,代表委员们对庭审程序、法官的庭审能力和庭审形象均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监督,进一步增强了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提升了司法公信力。同时建议法院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打击的高压态势,全面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惩涉黑涉恶刑事犯罪。

 

3裁剪.jpg

4裁剪.jpg

 

近年来,我院不定期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旁听庭审、见证执行等,让代表委员们零距离了解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主动接受监督,拓展监督途径,有效地提高审判执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