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民一庭、宁中法庭送法进企业

阅读次数:1063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IMG_3002.JPG

 

为扎实推进“五个提升年”活动,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加大服务企业力度,4月1日,我院民一庭庭长翁苑平一行4人、宁中法庭庭长刘慧香一行10人分别到梅州市鸿兴工艺品有限公司、广东富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赠送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并进行座谈。

 

IMG_20210401_112131.jpg

 

走访过程中,我院法官向企业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及法律诉求,并结合企业实际深入浅出宣讲民法典,就合同履行、金融借贷、劳动争议等常见涉企法律纠纷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增强法治观念和守法经营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的企业氛围。鸿兴工艺品公司总经理陈晓、富荣农业公司董事长张展文对我院法官主动上门送服务表示感谢与称赞,希望法院能一如既往地与企业多走访联系,为企业提供法律指引,帮助防范化解经营风险。

 

IMG_20210401_112620.jpgIMG_20210401_113316.jpg

 

走访企业是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更是我院充分发挥司法服务和保障职能作用、提升服务大局水平的主动举措。我院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搭建院企交流平台,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IMG_3064.JPGIMG_30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