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人大代表,倾听企业司法需求

阅读次数:1582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IMG_3236.JPG

 

4月6日,我院副院长张思东率行政庭庭长余铭祥、立案庭庭长王勇等一行5人走访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精维进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司法暖企行动,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IMG_3311.JPG

 

张思东副院长一行深入两家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张思东副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及生产销售状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经营发展机遇与挑战等,深入交流建筑工程合同纠纷、涉企执行案件等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法律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合法合理的指导意见。

 

IMG_3260.JPGIMG_3331.JPG

 

梅州市人大代表、富农公司董事长余迪春,精维进公司董事长王建民对我院主动走访联系、关心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司法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务实有益的意见建议。我院与企业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密切联系人大代表,把走访调研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抓手,认真梳理研究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聚焦企业司法需求,不断完善制度、更新举措,及时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和防范风险,为企业依法经营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五个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