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锈蚀》

阅读次数:971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IMG_3488副本.JPG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干警拒腐防变能力,4月12日上午,我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锈蚀》。

 

影片记录和揭示了部分政法干部为谋私利,无视党纪国法,背离人民群众的典型案例,从理想信念、责任担当、过硬本领、纪律作风四个角度,讲述了曾经的执法者如何失去底线、踩踏红线,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惨痛教训,深刻剖析了腐化官员堕落的思想根源。案件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触动很大,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警钟长鸣,从中深刻汲取教训,把思想上的警醒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并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 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锻炼,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坚强的纪律作风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