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法院家风建设倡议书

阅读次数:1251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

 

全体法院干警及家属: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做传承文明家风的建设者、示范者、宣传者。我们诚挚地向全体法院干警及家属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践行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廉洁奉公、敬业奉献的观念。积极传播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文明风尚。

 

二、践行良好家规,做良好家风的传承者。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治意识,知所循、知所守、知所惧,正确处理好党纪国法与家庭亲情的关系,筑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

 

三、弘扬家庭美德,筑牢反腐防线。“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风清,社风清则社稷安。”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勤俭持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决抵御各种腐朽落后思想文化的侵蚀,用实际行动把好家门,确保不正之风无机可乘、无缝可钻,以高尚的家庭美德带动全社会形成讲道德、重修养的良好风尚。

 

 

 

兴宁市人民法院

2021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