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影片《李延军》《胡国运》

阅读次数:4323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IMG_6526.JPG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干警见贤思齐、担当奋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4日,我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影片《李延军》、《胡国运》。

 

影片《李延军》、《胡国运》分别讲述了李延军、胡国运两位英模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李延军现任山西省临汾监狱三监区教导员,是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优秀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从警22年来,他长期扎根监管改造一线,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胡国运同志生前系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2020年5月6日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因公殉职,在33年的民商事审判工作中,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英模为榜样,坚持对党忠诚、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纪律严明,高质量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