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女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3491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体:  ]

 

2U1A1687.JPG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第2个“女法官国际日”,进一步激励女法官干事创业热情,展现新时代女法官职业风采和良好形象,3月8日,我院组织全体女员额法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此次宪法宣誓仪式由宁中法庭庭长刘慧香领誓,14名女员额法官身穿法袍,面朝国旗,右手举拳,高声诵读誓词,作出了忠于宪法、遵守宪法、履行宪法职责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公正司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强决心。宣誓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宣誓仪式庄严神圣、鼓舞人心。

 

2U1A1724.JPG

 

女法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初心为舵,使命为帆,坚守法治信仰,恪守法治原则,始终牢记法官的职责和使命,自觉做宪法精神的弘扬者、人民权益的维护者、公平正义的捍卫者,为推动兴宁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