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致敬芳华丨我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仪式

阅读次数:3721 编辑: 法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体:  ]

 

 

2U1A3277.JPG

 

3月21日,我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仪式,欢送李子坤同志光荣退休。我院副院长何金盛、坭陂法庭部分干警参加仪式。

 

2U1A3270.JPG

 

何金盛副院长为李子坤同志颁发退休证,充分肯定了李子坤同志为法院发展建设所作的贡献,并由衷地送上祝福和希冀:一是感谢李子坤同志二十八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兢兢业业和辛勤付出。二是祝愿李子坤同志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尽情享受退休生活。三是希望李子坤同志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2U1A3295.JPG

 

李子坤同志深情回顾了在法院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的依依不舍之情,衷心表达了对党、历任领导和同事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建设发挥余热。与会干警与李子坤同志畅所欲言,共述同事之情,并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2U1A33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